扶贫助力

独山县总工会“六一”慰问活动“六进”显真情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独山工会 供稿 日期:2022-06-02

  根据省、州总工会工作部署,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独山县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和职工群众的需要,加强与有部门的协作,组织开展六一慰问系列活动,对边远贫困地区、新经济组织、新就业形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农村困境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六个方面的儿童进行关爱走访慰问,深受欢迎,充分显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image.png

慰问花园村留守儿童

image.png

慰问下司镇小学困难学生

image.png

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

  一进村组留守困难儿童。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罗贤惠的带领下,到麻万镇花园村,慰问留守儿童59名。二进乡镇村小。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慧的带领下,到下司镇小学,慰问困难学生31名。三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到独山公共汽车公司,慰问公交和网约车劳动者子女35名。四进新社会组织。到独山县小微企业商会,慰问小微企业员工子女30人。五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到望城社区安置点“四点半学校”,慰问“新市民”家庭儿童46名。六进“乡村振兴”挂帮村,到影山镇翁台村,慰问困境儿童26名。

image.png

慰问新社会组织小微企业员工子女

image.png

慰问“新市民”家庭儿童

image.png

慰问挂帮村困境儿童

  本次“六进”慰问活动,共计为227名儿童送上了价值1.6万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节日的问候。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