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让关爱托起明天的太阳——长顺县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黄丹 日期:2022-06-02

  5月31日,在2022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长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萧家明同志率队深入到县第三小学、县第三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分别为他们送去10000元钱慰问金,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image.png

  活动中,萧家明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的管理、安全教育及孩子们的健康、学习等情况,给予两所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高度肯定。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叮嘱老师要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多从思想上关心、情感上关怀、生活上关爱,教育好孩子们好好学习,让孩子幸福健康的成长。

image.png

  两所学校的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关爱。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劲松,县信用联社党委书记黄凌,县教育局副局长陇靖,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棣刚等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