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618贵州生态日】荔波县总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荔波工会 供稿 日期:2022-06-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推进荔波县生态文明建设。6月17日,在第六个“贵州生态日”来临之际,荔波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州生态环境局荔波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红十字会、县残联、县退役军人局、荔波农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樟江河畔开展“618贵州生态日”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绿马甲,手持火钳、扫把、垃圾袋等清理工具,沿着河岸边上捡拾散落的各类垃圾,躬身在边上的绿化带中寻找垃圾,用扫把将细碎垃圾扫净,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用实际行动呵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

image.png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保护绿水青山、爱河护河为己任,发扬践行志愿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营造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为荔波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