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平塘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召开关爱援沪一线医务人员座谈会

来源:平塘工会 作者:李丹 日期:2022-06-21

  6月20日,平塘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召开关爱援助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下简称“援沪”)一线医务人员座谈会,欢迎援沪医疗队的9名队员平安凯旋。

image.png

  会上,9名援沪医护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回忆了援沪时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援沪的战疫经历,总结了援沪期间积累的宝贵经验。

image.png

  平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任廷昌同志向坚守岗位、奉献一线的援沪医疗队员及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敬佩!他说,援沪的9位白衣天使大部分是“90后”,她们不惧风险、不畏困难,主动请缨出征参战,奔赴支援抗疫一线,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体现了她们的责任担当和职业精神。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援沪期间宝贵经验,继续忠于职守,尽己所能,为全县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平塘县总工会和县妇联向艰辛付出的援沪医疗队员表示感谢,为9名援沪队员献花,并送去了夏凉被和水杯等慰问物资。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