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独山举办2022年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独山工会 作者:袁佳琴 日期:2022-07-21

  为提高全县物业公司服务队伍的整体水平,培养更多技能人才,共同践行工匠精神。7月20日由独山县总工会主办,独山县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和独山县物业服务协会共同承办的2022年独山县物业服务行业技能大赛在紫薇广场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16支参赛队伍,共设保安队列技能、工程维修、环境保洁、消防技能四个项目,模拟了大量的各种日常可能出现的场景。在保安队列技能比赛中,参赛员工个个精神饱满,在指挥员的口令下,步伐矫健有力、动作娴熟、整齐划一,向左转、向右转、敬礼等等动作准确;在环境保洁技能比赛中,环境保洁组的选手们从专业题库里随机抽选题目并进行解答,随后面对沾满污渍的玻璃和不锈钢板,利索的用手中的抹布和清洁剂将道具上的污渍清理干净;在工程维修技能比赛中,参赛队员们走到各自擅长维修设备面前他们用最快的速度对电路进行排查并展开维修,用精湛的技艺为居民们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在消防技能比赛中,参赛队员在各自赛道上迅速换上专业的灭火防护服,甩开水带,随后接上水枪冲向终点,同时另一名队员提起干粉灭火器冲向操作区进行油盆灭火,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展现出物业消防工作人员精诚协作、奋勇果敢的风采。

image.png

保安队列技能

image.png

工程维修

image.png

环境保洁

image.png

消防技能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是物业管理行业工会成立后,首次策划组织开展的。通过技能大比武,检验了全县物业工作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强化实操能力,为提升服务品质打下基础。同时,也给物业行业职工提供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机会,让大家能够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推动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