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龙里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电影《带你归家》

来源:龙里工会 作者:谭梦洪 日期:2022-07-22

  7月22日,龙里县总工会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观看禁毒电影《带你归家》。

image.png

  禁毒题材电影《带你归家》是以“影响中国2011年度十大道德人物”“中国好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党员志愿者”江西省萍乡市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华胜同志为原型摄制的,该电影讲述了段华胜四十年如一日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的感人事迹,弘扬了扶正扬善、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影视佳作。

image.png

  观影结束后,县总工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对禁毒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回去后要向家人和亲友宣传毒品对人类和社会的危害性,并且在后续工作中也结合工作实际将向职工群众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预防新型毒品的认识和知晓率,自觉远离毒品,筑牢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共同营造严防毒品侵害人身健康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