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黔南州新时代青年职工培训班开班

来源:罗甸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莎 莫安平(实习) 日期:2023-03-29

  3月27日,由黔南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举办的黔南州新时代青年职工培训班在罗甸县麻怀现场教学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胡莲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马素芬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州直和罗甸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共76名青年职工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潜心学习锻炼,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知识、增长能力、提升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有所成。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涉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理健康知识及心理疏导、中国工运史、《赓续劳模精神,助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贵州精神在黔南实践——“从大关精神”到“麻怀干劲”》等,并开展交流研讨。培训旨在以劳模精神感召青年职工,增强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凝聚团结奋斗力量,为黔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