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发布

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来源: 劳动时报 作者:蔡宇飞 日期:2023-09-15

9月14日,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贵阳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向忠雄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万才到会指导并点评。

640 (1).jpg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总机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省总工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

640 (2).jpg

向忠雄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和全总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省总工会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着力筑牢政治之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有了新提高。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从创新理论武装,聚焦重点深学细悟;坚持调研破题,直奔问题深研细究;围绕中心大局,立足职能真抓实干;践行为民宗旨,服务职工真心实意;勇于自我革命,动真碰硬真查实改等五个方面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640 (3).jpg

向忠雄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主题教育,经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武装、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入,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的担当精神更加强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更加凸显,清清爽爽、规规矩矩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

640 (4).jpg

向忠雄要求,要把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持续助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持续做好检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认真做好全省工会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导工作,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贡献工会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工会十八大和贵州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省总工会领导林世荣、毛莉出席,省总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三中心”、省总干校、劳动时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县级工会加强年”跟班培养锻炼人员,息烽温泉疗养院、省职工医院、新长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