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加强工会业务培训 提升工会干部水平——黔南州总工会举办黔南州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3-09-20

  9月19日,由黔南州总工会举办的黔南州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举行。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莫峻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要求,来自州直基层工会干部共49人参加培训。

1.jpg

  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帮助广大基层工会干部更好地掌握工会工作基础知识,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提高我州工会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切实维护服务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引领我州广大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续写黔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将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为我所用,树立新理念,拓宽新思路,提高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胆实践,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在新征程中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6天,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延安时期的劳模运动及劳模精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延安时期的工人运动与工会工作、民主管理与职代会厂务公开等内容。

2.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好好把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本领,将本次学习成功应用于实际工作的实践中,为助力工会工作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