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服务

独山:特约商家大联盟 工会会员享福利

来源:独山县总工会 作者:袁佳琴 日期:2023-11-17

  日前,独山县总工会联合独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商务局)开展“服务职工促消费·工会会员聚乐购”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南广场举行。独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陆茂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1.jpg

  本次“服务职工促消费·工会会员聚乐购”活动采取“2日现场促销+后续门店引流销售”模式,共有25家优质工会服务特约商户参与,涵盖了家电、餐饮、美容美发、健身、酒店等多个领域。活动期间,特约商户纷纷推出了团购优惠、消费送券、特价、打折等优惠活动吸引广大职工消费。据统计,两天的现场促销共拉动消费20余万元。

2.jpg

3.jpg

4.jpg

5.jpg

  此次活动是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同时,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充分发挥工会会员服务特约商家、服务职工会员的优势作用,刺激带动消费,进一步巩固服务会员职工成效,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独山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为广大职工会员及市民提供更多样的优惠,助力独山县加快恢复市场消费活力。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