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黔南州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黔南州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2-08

  为深入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动全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2月8日,黔南州总工会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都匀举行。

11111.jpg

  宣讲会上,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杨屏介绍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精神、王东明同志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作的报告精神和《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等,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深入浅出的宣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做了一系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州各级工会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要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服务好职工群众,发挥好工会干部的作用,切切实实把各级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州直基层工会干部职工、州总工会、都匀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聆听宣讲。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