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黔南州总工会到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慰问活动

来源: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作者:刘奥东 日期:2023-12-12

  寒冬已至,工会暖心。日前,黔南州总工会副县级干部、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聂军一行到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慰问活动,并就相关工作开展座谈。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翁庆北出席活动,工会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卢丹、工会副主席王培慧、患病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1.png

  聂军首先转达了黔南州总工会对患病教职工的慰问,同时感谢学院及工会对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支持和宣传。他强调,职工互助医疗从最开始的州统筹到省统筹再到今年全国统筹证明了这一项广大职工支持的民心工程,是一项暖人心工程,广大职工在此项活动中真真正正地获得了实惠。

  翁庆北代表学院对州总工会慰问该院教职工表示感谢,她指出,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近年来,学院和工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参与互助医疗工作,贴心服务教职工。

2.png

  随后,聂军对职工互助医疗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卢丹回答了有关问题,并对州总工会互助医疗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聂军代表州总工会对患病教师代表进行了现场慰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