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独山县总工会举行2024年“两节”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熠 日期:2024-01-15

  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1月12日,独山县总工会举行2024年“两节”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各基层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困难职工参加活动。

1.png

  活动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牢信心、克服困难,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2.png

  广大困难职工纷纷表示,真心感谢工会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多学技能,努力克服自身困难,用勤劳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幸福生活。

3.png

  “下步,我们将继续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工作,及时将救助资金发放到困难职工手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帮助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工会会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困难职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工会作为‘娘家人’的关怀关爱。”独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陆茂军说。

4.png

  据了解,此次困难职工救助活动旨在持续巩固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在职工遇到各种临时性、突发性、特殊性困难时开展的帮扶和送温暖服务,活动共涉及20家单位,帮扶困难职工233名,帮扶金额达808000元。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