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荔波民宿管家工匠创新联盟第一届选举大会暨县总工会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在荔波古镇举行

来源:荔波县总工会 日期:2024-01-29

  近日,荔波民宿管家工匠创新联盟第一届选举大会暨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在荔波古镇商圈党群服务站举行,荔波县总工会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并开展春节慰问。

1.png

  荔波民宿管家工匠创新联盟以贵州茂兰云旅游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牵头单位,联合行业协会、荔波县内相关企业、个人、相关职业院校(学校)等自愿组成的职业教育联合体与利益共同体,按照平等、自愿原则组成,是跨行业、跨区域、跨企业的创新工作联盟,实行理事会负责制。

2.png

  联盟以创新服务带动荔波县民宿相关企业抱团发展,并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宗旨,加强企业、行业及协会、学校之间的良性互动和全方位合作,促进民宿产业健康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聚力打造荔波县民族特色产业,拉动区域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荔波县总工会参会领导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成立送上诚挚的祝贺,并希望联盟充分发挥领导协调作用,联盟成员单位发扬工匠精神,立足荔波旅游优势,整合资源要素,适应发展需求,高标准规划和建设一批精品民宿,形成我县高端民宿产业集群,打响荔波民宿品牌,为荔波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贡献力量。

3.png

  最后,荔波县总工会在荔波民宿管家工匠创新联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现场发放慰问金10000元,让联盟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为做好来年工作树立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