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爱心早餐”暖胃又暖心——贵定县总工会开展免费赠送早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作者:肖欢 日期:2024-02-02

  2月1日,贵定县总工会和贵定农商银行在城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新春将至爱心早餐温暖人心”送早餐志愿服务活动,为1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免费送早餐。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安心勇,贵定农商银行工会主席肖建等参加活动。

2.png

  冬日的早晨,寒风扑面,冷意习习,在总工会“爱心驿站”内,爱心流淌,暖意融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为环卫工人分发早餐,一份份爱心早餐,一句句真诚的问候,让辛勤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满满的关爱。

1.png

  一名环卫工人高兴地说:“早上起来干完活又累又饿,非常感谢工会给我们送来的爱心早餐,让我们感到既暖胃又暖心。”

  下一步,贵定县总工会将积极探索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多种服务方式,把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真正建到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