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黔南州中医医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黔南州中医医院 日期:2024-02-06

  2月4日,黔南州中医医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来自医院87名工会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6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正贤主持。

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工会主席杨正贤向大会作黔南州中医医院工会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及工会委员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院长李亚娜向大会作医院2023年度工作情况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医院2023年的工作,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财务科、审计科负责人分别向大会作2023年医院财务决算及2024年医院全面预算报告、医院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分组讨论期间,分成4个组对“四个报告”及2023年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们从医院大局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医院工作报告、医院工作计划、工会工作报告、决议等报告。

  院党委书记尹旺旭作闭幕讲话。他指出,会议总结了工作、分析了形势、部署了任务,又履行了民主程序,维护了职工民主权益,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增强了行动的力量。2023年,医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一中心、一特色”建设目标,以“三大”迎评准备工作贯穿始终,持续深化改革、发展特色、强化管理、保障安全,基本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医院高质量发展步伐持续稳健。他强调,2024年,全院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围绕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特色强院”计划目标,以更为紧迫、更敢担当、更有责任、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新发展。坚守政治定力,在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上坚定笃行;保持改革动力,在提升医院管理上挺膺担当;彰显中医实力,在推动专科特色建设上守正创新;汇聚发展合力,在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上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