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贵定县总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和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作者:宋庆宇 日期:2024-0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中国妇女十三大和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近日,贵定县总工会到红旗社区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和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县总工会副主席徐瑶做宣讲,共有40名居委会干部、社区居民参加。

1.png

  宣讲中,徐瑶围绕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中“要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充分保障女职工特殊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女职工全面发展”、中国妇女十三大报告中“依法打击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推动解决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重难点问题”和省工会十五大报告中“切实保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等进行了宣讲,强调了保障妇女权益的重要性。

  徐瑶同志表示,在家庭、工作、生活中,妇女同胞会遇到各种纠纷、歧视、家庭暴力等相关法律问题,就需要女同胞从法律的角度出发,依法办事,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