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黔南州“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三都举行

来源:三都县总工会 日期:2024-03-1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扎实推进女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工程,3月13日下午,黔南州“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三都举行。黔南州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女工部(经审办)负责人罗珊出席会议,三都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锦雪主持会议。

1.jpg

  宣讲会上,“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张义琼,回顾了自己的创业路上坚持不懈,韧劲十足,在困局中破局、在逆势中起势、在奋斗中成功创办民族企业,并带动三都县妇女群体实现就业增收的奋斗心得。她的精彩宣讲,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2.jpg

3.jpg

  随后,黔南州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刘萍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中,围绕女性健康,妇产科常见病等方面的保健知识进行了专业讲解。让女同胞们了解自我保健知识,及时关注自身健康,并倡导多运动多锻炼,形成良好的日常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科学健康生活方式。

4.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巾帼工匠为榜样,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担当奉献、追求卓越的使命意识。同时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以更积极、更饱满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努力为人生争光添彩!

  全县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全县省级、州级以上劳模、贵州省最美劳动者代表及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