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惠水县总工会:学雷锋树新风 党员报到做先锋

来源:惠水县总工会 作者:张远燕 张俊康 日期:2024-03-18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惠水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党员报到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1.jpg

  活动中,惠水县总工会联合凤山社区到包保网格区域开展环境整治群众会,向附近商户宣传“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惠水”暨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倡导商户们规范经营,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做文明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此外,还向到会群众宣传反诈骗、森林防火等相关知识。

  会后,惠水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对包保网格区域沿途垃圾、烟头、野广告进行清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城市建设。

2.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工会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带动了更多的人自觉践行志愿服务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让雷锋精神传遍社区的每个角落。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