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

贵定县总工会开展“巾帼匠心逐梦·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作者:宋庆宇 日期:2024-0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女职工团结奋斗力量,引导广大女职工关注自身建设,提升文化内涵、身心健康、法律意识等综合素质。近日,贵定县总工会邀请县级劳模、黔南州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贵州省第四届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黔南州“巾帼建功标兵”杨琴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贵定晶琪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巾帼匠心逐梦·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

1.png

  宣讲中,杨琴以《不忘初心,返乡创业助力贵定环保》为题,用简单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白手起家到成立贵定县洪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解决社会就业、医疗废物回收、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创业经历,分享了作为环保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以及为环保事业发展执着努力的故事,赢得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2.png

  职工们聆听完精彩的宣讲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向劳模榜样看齐,用智慧和汗水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