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福泉:电力“记忆大师”,以细腻服务铸就电力情怀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孟祥可 日期:2024-03-26

  福泉供电局金山供电所位于福泉市中心,供电服务辖区用户多达5.4万户,客户数量多、信息复杂。金山供电所有一位“记忆大师”,她能熟悉掌握自己负责的每一位客户信息,用优质的服务换来用户的信赖和支撑。

1.jpg

  “杨师傅很有耐心,我填表填错了好几次,她都会很仔细地和我说哪里错了,需要怎么修改。”“她也会很仔细的和我说怎么关注南网在线,怎么在上面缴存电费,我记性不好,她会一遍一遍的耐心教我。”客户们对杨小艳师傅赞不绝口。


  杨小艳今年44岁,个子不高,话不多,见人总是笑嘻嘻的。从2010年开始在金山供电所工作至今,回想那段刚从水电站初到供电所工作的她满是辛酸,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对供电所业务不够熟练、客户信息不够了解,家中还有年迈的父母以及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她在工作与生活中默默平衡着。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慢慢熟悉业务,用心用情和客户打交道,在业务上兢兢业业,对每个细节都严格把控,慢慢成为“记忆大师”,杨小艳所辖片区的用户数量达4600余户,她能熟记每一户客户的不同需求,能提前判断催费过程中的难点,精准把控问题,做到点对点沟通客户,最好的一次做到提前11天电费结零,这在用户体系如此庞大情况下,是来之不易的。


  杨小艳凭借自己多年来辛勤工作始终保持着零投诉率,工作中她还带动着身边的同事积极向上,他们默默以杨小艳师傅为榜样,全面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用电体验。近年来先后获得都匀供电局技术能手、都匀供电局先进个人、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等荣誉。她说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电力工作者,她的这份默默付出却是不普通的。她坚信,只要心中有客户,肩头有责任,就能克服一切困难。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