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黔南州总工会赴荔波调研指导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荔波县总工会 作者: 覃光翔 日期:2024-03-29

  3月28日,黔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调研组一行赴荔波调研指导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工作。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鸿伟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荔波三力酒店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基础设施、环境条件、基地疗养资源等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基地住宿、餐饮、疗休养项目、管理机制等情况。

image.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就荔波三力酒店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行程方案提升工作现场召开座谈。调研组指出:一是要充分整合疗休养资源、规划疗休养路线、打造特色品牌,推动荔波疗休养工作提档升级,更好满足劳模和一线职工多元化疗休养需求,进一步发挥好疗休养基地的职能作用。二是要持续推进标准化管理,完善疗休养基地配套设施,不断优化疗休养服务方案,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要加强对疗休养基地的监督管理,指导疗休养基地为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疗休养服务,不断提升劳模(职工)疗休养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image.png

  最后,黔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代表州总工会为获得命名的黔南州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单位代表进行授牌。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