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民·追梦桥

学技能促就业——荔波县总工会育婴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荔波县总工会 日期:2021-09-10

  为贯彻落实“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工作,搭建群众创业就业“致富桥”,强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9月6日,荔波县总工会举行2021年“新市民•追梦桥”系列培训——育婴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未标题-1.jpg

  此次育婴职业技能培训班为期7天,特邀荔波县新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共50名群众报名参与。

未标题-2.jpg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方式主要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集中统一培训,以课堂讲授、案例教学、实操演练等形式开展,整个培训过程广受学员好评。

未标题-3.jpg

  为确保此次培训切实有效,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玲提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抱有一颗感恩之心,集中精力、认真刻苦地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是要强化实践,大家要理论联系实际,多动手,多操作,努力提高熟练程度,掌握从业相关知识和专业技能,提升自我就业能力。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