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贵定县总工会到福来社区开展新《工会法》宣传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肖欢 日期:2022-02-11

  2月10日,为增强安置点搬迁群众的法律意识,发挥工会法律援助作用,贵定县总工会结合2022年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返岗就业有组织劳务输出欢送仪式,开展了《工会法》宣传活动。

贵定县总工会到福来社区开展新《工会法》宣传活动

  县总工会搭起法律服务桥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工会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新《工会法》《劳动法》《中国工会章程》《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对法律咨询与维权进行重点讲解,引导他们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贵定县总工会到福来社区开展新《工会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法律条款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提高了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共向安置点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提高了职工群众对新《工会法》和县总工会的认知度、认可度。今后,贵定县总工会将继续走进新市民、搭建平安桥、建设和谐之家,加大新《工会法》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