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福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宣传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丁柔郦 日期:2021-09-14

  为扎实做好“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的各项工作,着力改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倡导文明新风尚,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思想健康成长,9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碧桂广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宣传活动。

福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会干部职工以向未成年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重点。此外,工会干部职工还通过分发小册子的形式宣传了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共分发宣传册200份。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了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了未成年对法制的重视,更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意识,未成年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应该由大家共同呵护成长。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