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三伏”夏日送清凉 “娘家”关爱暖人心——长顺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黄丹 日期:2021-08-06

  夏季高温来袭,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全县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合法权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5日,长顺县总工会开展“三伏”夏日送清凉“娘家”关爱暖人心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三伏”夏日送清凉 “娘家”关爱暖人心——长顺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

  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梅世朝带领下,县总工会一行6人来到贵州联韵智能声学科级有限公司、黔南州宏安建材有限公司、贵州长顺八妹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长顺县顺邦驾校、桑洁环卫有限公司和一线在岗的八大群体职工。给企业职工、环卫工人、一线在岗职工等共1500余人,送去清热解暑的西瓜、酸酸甜甜的苹果醋、毛巾等慰问物资。为酷暑环境下作业的一线工人带去了清凉,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同时为广大职工在高温天气中能够健康、舒心地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伏”夏日送清凉 “娘家”关爱暖人心——长顺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

  “夏送清凉”是长顺县总工会长期坚持的一项常规化、系统化的劳动保障工作,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具体体现。县总工会把做好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职工劳动保护工作作为工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内容,将会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促进安全生产,最大限度减少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引导广大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加快推进长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