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

黔南州总工会赴平塘调研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建设工作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 日期:2021-05-13

  5月11日下午,黔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平塘县三天公司、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黔南营运公司就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黔南州总工会赴平塘调研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建设工作

  莫利红一行先后来到三天公司售票大厅和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黔南营运公司办公现场,了解两家企业发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民主管理、职工扶贫帮困、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和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企业经营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中,莫利红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工会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同时她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中把握方向、汲取力量、形成共识、推动发展;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广大职工群众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加大对职工的教育培训力度,打造一支具有奉献精神、进取精神和创新精神的新时代产业大军,全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不断改进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让工会组织更多温暖、更富力量、更有作为,成为广大职工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凝聚和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政治任务。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