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平塘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 李丹 日期:2021-08-30

  8月27日,平塘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次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平塘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历史》第一卷节选《马克思主义在贵州的传播》、《党的十九大以来贵州省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例警示录》之《初心丧失的“两面人”——毕节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宫晓农案警示》,以及对“四本”必学书目内容选取了部分章节进行了学习,而后围绕“一个目标(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言讨论。

平塘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定期对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进行检查,规范党员学习笔记;二是要筑牢信仰,在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政治自制力;三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德陶冶,严于律己,切实为民,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