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瓮安县“讲党史故事 传红色基因 庆建党百年”阅读活动走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作者:黄丹 日期:2021-06-01

  5月29日,由瓮安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及瓮安八小联合举办的“讲党史故事传红色基因庆建党百年”阅读活动走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江口坝社区。瓮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兰永誉同志出席了活动,并亲手将孩子们的六一礼物——书送到孩子们的手上。

瓮安县“讲党史故事 传红色基因 庆建党百年”阅读活动走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活动在瓮安八小的小朋友和江口坝社区的小朋友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瓮安八小的小朋友用再现实景的方式给江口坝社区的小朋友讲述了《董存瑞炸碉堡》的故事,他们生动的演绎将活动推向高潮,深化了此次活动“讲党史故事传红色基因庆建党百年”的主题。活动在大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在江口坝社区支部书记毛正艺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工会爱心之家及留守儿童之家,瓮安八小的李俊校长感慨,他说:“今天的活动使我认识到城乡教育的差距,以后这种活动要大力开展,八小一定尽全力身体力行地为安置点的留守儿童办实事”。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