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发布

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劳动时报 作者:程瑞林 日期:2022-04-09

4月8日,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主持集中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408203226.jpg

向忠雄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必修课题,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史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博大智慧和磅礴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征程上的“赶考之路”,不断把贵州工运事业推向前进,奋力谱写贵州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408203215.jpg

向忠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以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找准职能定位、突出主责主业,以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08203157.jpg

省总工会领导林世荣、杨杰及省总工会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