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福泉市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陈常多 日期:2022-04-15

  为了进一步抓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总结交流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4月14日下午,福泉市总工会组织涉及改革任务的各责任部门和部分企业召开工作推进会。

image.png

  会上对《新时期福泉市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各参会人员围绕改革任务就工作中遇见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的重要体现,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坚持正确导向,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技能提升,建设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坚持权益保障,切实增强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明确,一要狠抓任务落实。各单位要把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抓紧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能落地见效。二要加强固化成效。各单位要积极总结推广在建设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期坚持的建设改革态势。三要加强沟通联系,搭建改革任务的工作平台,形成推动改革工作的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