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黔南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朱劲松当选州总工会主席

来源:黔南热线 作者:保正佛 邹骐聪 宋谦 罗春菊 日期:2022-07-27

  7月27日下午,黔南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都匀胜利闭幕。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劲松当选州总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并致闭幕词,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主持闭幕式。

1.jpg

6.jpg

5.jpg

  大会宣布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选结果。朱劲松当选为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莫利红、王平德、胡莲碧当选为副主席,莫永言、吴米汀当选为兼职副主席。莫峻当选为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罗珊当选为副主任。

4.jpg

3.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黔南州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州工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措施。

  新当选黔南州总工会主席朱劲松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民族地区创新发展先行示范区、谱写黔南发展新篇章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黔南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实现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高意义重大。

2.jpg

新当选黔南州总工会主席朱劲松讲话

  朱劲松表示,全州工会事业的接力棒传到了新一届领导集体手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五年,全州各级工会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服从服务于全州工作大局,按照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工会“十四五”规划和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宣传大会精神,及时向各级党组织汇报,迅速掀起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紧密结合实际,对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进行细化分解,抓好基础性和具有重大牵引作用任务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朱劲松要求州总工会新一届领导集体、与会代表和委员自觉扛起重任,发挥“头雁”作用,团结引领全州广大职工群众,忠诚履职、勤勉敬业,把绝对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团结奋斗,全面落实好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增强工作落实的系统性和实效性,以更加有为的担当精神、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黔南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jpg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主持闭幕式

7.jpg

9.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