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福泉市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建档管理入户复核工作

来源:黔南工会 作者:向丽花 日期:2022-05-24

  根据《福泉市困难职工档案动态管理工作方案》(福工通发〔2022〕2号)工作要求,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困难职工排查工作。本次排查,共收到各基层工会报送的困难职工资料120余户,通过资料审核,初审98户职工符合困难职工建档管理,5月16日启动30%样本入户复核工作。

image.png

  入户复核前,一是服务职工中心在总结以前入户复核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本着复核工作有效、入户访谈高效的工作原则,设计了《福泉市困难职工建档管理入户复核访谈表》,并就入户访谈内容、抽取样本、入户工作安排提交市总工会党组(扩大)会研究通过。二是召开专题会议对该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入户复核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通过前期的精心策划,为顺利开展入户复核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入户复核中,复核人员深入职工家中或单位进行面对面访谈,认真填写《福泉市困难职工建档管理入户复核访谈表》。在复核人员的引导下,被访谈对象积极回答家庭收入与支出,算清收入与刚性支出账。

image.png

  入户复核后,复核人员将访谈表与调查表内容进行认真比对,提出访谈结果意见,交由服务职工中心开展进一步工作。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