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

贵定县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机关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日期:2023-11-21

  为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11月17日,贵定县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机关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邀请到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内科副主任医师、贵定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贵州省先进工作者”曾贤光为贵定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县科协、县红十字会等群团部门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坤祥出席会议。

1.png

  活动现场,曾贤光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践行一名医学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以及二十多年的医生工作经历作精彩宣讲,并为与会人员分享了简单的医学常识与重症急救的紧急措施等,赢得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2.png

  曾贤光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要以诚对待患者,这也是我们医务工作者最基本的道德要求和行为准则。在日常的工作中,作为医务人员,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但要对患者的健康负责,还要关心和爱护患者,时时刻刻为他们着想,处处从服务患者角度出发,尽自己所能给予他们的最大帮助。真正做到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宋坤祥强调,曾贤光老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辞辛苦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机关干部职工,我们要继续立足岗位,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奋勇争先当劳模,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为贵定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