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

三都县总工会开展州级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三都县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

来源:三都县总工会 日期:2023-11-23

  为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2日下午,三都县总工会在三都县鹏城希望学校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宣讲活动,邀请州级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彭长明,走进三都县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全县部分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师代表、学校工会主席等15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1.jpg

  宣讲会上,彭长明以“大山深处的坚守”为题,分享了他坚守教育初心,扎根山区教育40多年,克服艰苦教学环境,不断刻苦求学,成为亮洞山村教育的“点灯者”和“铺路人”的先进事迹。彭长明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矢志坚守、爱岗敬业、心系桃李、甘为人梯的劳模精神,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2.jpg

3.jpg

  精彩的宣讲让在场的老师们深受感染和鼓舞,“彭长明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现场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彭长明同志为榜样,争当先锋模范,为助推三都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jpg

  下一步,三都县总工会还将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车间班组、进校园、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云端等,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播”到工厂车间,“走”进职工心坎,形成生动实践,为三都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