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

贵定县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茅台晶琪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作者:罗跃 日期:2023-12-04

  为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11月30日下午,贵定县劳模工匠宣讲团深入茅台晶琪公司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宣讲活动,邀请到县级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贵州省“最美劳动者”、黔南州“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文露同志走进茅台晶琪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贵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心勇出席宣讲会,茅台晶琪各部门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1.jpg

  宣讲会上,贵定县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曹文露同志以《劳动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管理经验等分享了践行一名一线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为水泥产业发展执着努力的故事作精彩宣讲,赢得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2.jpg

  “在公司的能效改造过程中,我参与了窑尾袋收尘降阻改造的研讨和实施。通过割除窑尾收尘分布板,成功降低系统阻力,并在等用风条件下,窑尾排风机的电流下降了约4A。这一改进导致每日电量消耗减少了1700度,每日节约电费成本880元。总体来看,每月节约的成本约为21000元。”在贵定水泥产业的发展中,曹文露同志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和方向,通过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等手段,为贵定水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带动贵定水泥产业发展,为贵定县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水泥产业事业增添一幅锦绣蓝图。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