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

疗出温度,养出干劲!长顺25名优秀技术工人开展疗休养活动

来源:长顺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冉梦印 日期:2023-12-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产业技术工人的待遇和社会地位,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技术工人热爱技能、学习技能、投身技能、走技能成长之路,近日,长顺县总工会组织25名优秀技术工人到息烽疗养院开展为期5天疗休养活动。

1.jpg

  本次疗休养活动包含优秀技术工人休养座谈会、现场体验中医文化、制作艾条、香包、中医药膳科普、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等活动,内容丰富、过程充实,让优秀技术工人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激发实干动力。

  期间,还邀请息烽疗养院医务部副主任医师宣讲养生方面的知识,让优秀技术工人掌握养生知识,确保身心健康,为推动产业技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生动的疗休养活动,充分保障劳模和一线技术工人的休息权,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劳模和一线技术工人的人文关怀。”长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加油充电、全面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工作岗位,为长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