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贵定县总工会开展“培育好家风 女职工在行动”进校园活动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作者:宋庆宇 日期:2023-12-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切实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特殊作用,进一步提升贵定县女职工培育良好家风的能力素养,12月20日,贵定县总工会到贵定县雅乐幼儿园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进校园活动,雅乐幼儿园30名女职工参加讲座。

33.png

  活动中,由县总工会副主席徐瑶为在座的女职工进行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述家风是什么、良好家风的作用以及在不同岗位家风的传承等内容,强调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性,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广大女职工带来精彩一课,并号召广大女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家风,争做幸福家庭,让新时代新女性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彰显新作为。

34.png

  下一步,贵定县总工会将继续把培育好家风教育培训内容纳入女职工教育培训计划,充分采用读书分享等形式传播好家风,传授交流培育好家风经验知识,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建设和谐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为贵定县工运事业发展贡献女职工力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