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黔南州社科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

来源:黔南州社科联工会 日期:2023-12-22

  根据州总工会印发《黔南州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继续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发工会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1日,州社科联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州社科联工会主席杨胜雁同志为全体工会会员介绍了2023年10月8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工会十八大的具体情况并进行宣讲。

35.jpg

  结合州社科联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她指出,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引领全体职工在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要坚持以服务为中心,持续提高为全体职工服务的主动性,充分发挥好工会为职工服务的职能,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