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贵定县总工会传达学习贵州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作者:宋庆宇 日期:2023-12-25

  近日,贵定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贵州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对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邹震的讲话精神和贵州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进行了学习,介绍了贵州省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心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指出,贵州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贵州省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邹震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贵州省工会十四大以来的各项工作,为做好我省工会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对于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贵州新征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省委和全国总工会对贵州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贵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全面推进贵定县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三是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基层工会加强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新业态建会入会等工作;四是要认真梳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县委、州总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切实找准工会工作与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高标准谋划好2024年工会工作。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