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帮扶

黔南州总工会到惠水县开展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惠水县总工会 作者:张远燕 日期:2024-0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贵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17日,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莲碧一行到惠水县开展2024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jpg

2.jpg

  活动中,胡主席一行先后来到贵州天虹志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贵州永红换热冷却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与有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带动就业等情况。并深入一线职工工作岗位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职工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开支等,向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

3.jpg

4.jpg

5.jpg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慰问困难职工8人,共送出慰问金2.4万元。下一步,惠水县总工会将持续发力“送温暖”,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积极开展好送温暖系列活动,履行好工会组织“娘家人”的职责与使命,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