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发布

全总领导来黔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劳动时报 作者:蔡宇飞 日期:2024-01-20

  1月16日至1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潘健率慰问团来黔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企业和职工心坎上。

  慰问团一行先后深入走访了位于贵阳市的满帮集团、宁德时代(贵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六盘水市的贵州盘誉泰合机械有限公司、盘州市户外劳动者综合驿站和盘州市工会服务职工中心,关切地详细询问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职工的生活状况。在与企业经营者、先进职工代表和一些生活暂时遇到困难的职工座谈时,勉励他们自立自强,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现场为企业和职工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发放了慰问金。

  潘健指出,“两节送温暖”是工会多年来代表党和政府传递关心关爱的活动,各级工会要带着深厚的感情深入到职工中去,真正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职工诉求,做好服务,把职工团结起来,凝聚力量,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六盘水市委副书记、盘州市委书记杨引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毛莉,以及六盘水市委,贵阳市、六盘水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分别参加慰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