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独山县总工会召开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和东西部协作会员2024年新春座谈会

来源:独山县总工会 作者:左佳 日期:2024-01-19

  日前,独山县总工会召开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和东西部协作会员2024年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昕,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守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永扬,副县长、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石世伟及7名对口帮扶队员参加座谈。

1.png

  中央单位定点帮扶独山县挂职干部及“组团式”教育和医疗帮扶人才代表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表示来到独山后感受到了独山人特别好客、淳朴,让人感觉到满满的热情。戴守斌表示感谢大家对帮扶干部的支持与帮助,让他们很好融入独山的大家庭。如今离别期近,不舍的离别之愁萦绕心间,希望之后的帮扶干部能在守好根基的同时做到提升,将帮扶成果继续传承和发展下去。刘昕希望独山将继续积极开拓进取,找准帮扶点,推动东西部协作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帮扶工作。

2.png

  张永扬和石世伟代表独山县向所有援独帮扶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和派出单位表示诚挚感谢。一致认为,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和广州选派了一批优秀干部到独山开展帮扶工作,感谢帮扶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全身心投身到发展独山的各个行业中,与独山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展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支援情怀、过硬的能力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也希望即将轮岗回去的帮扶干部继续关注独山,为独山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祝福援独领导干部工作顺利,回到原单位后常回独山看看。

  最后,县总工会为所有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和东西部协作会员送上春节的问候。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