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龙里县2024年“金龙贺岁”年货节展销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龙里县总工会 作者:王彩英 陈星羽 日期:2024-01-26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关于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工作决策部署,激发我县经济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让广大职工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1月26日上午,由中共龙里县委、龙里县人民政府指导,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总工会主办,贵州省嘉润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龙里县2024年“金龙贺岁”年货节展销活动在兴龙广场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伟谊出席启动仪式。

1.jpg

  胡伟谊表示,各商家要秉持消费者为中心理念,加大商品组织和投放力度,保证商品充足供应、物美价廉,让利于民,取信于民;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竭诚为企业服务、为消费者服务,为年货展销会创造良好的环境,共同为龙里人民奉上一道丰盛的节日消费盛宴。

2.jpg

3.jpg

  据统计,参加此次展销会的中小微企业、农村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共100余家,当天,县总工会共计发放线上线下消费券350张,共计1.5万元。

4.jpg

5.jpg

  下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推广普惠服务活动,多层级、多领域、多方式让广大职工群众享受更多、更好、更大的优惠力度,为助企纾困和助力乡村振兴增添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