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惠水县总工会:温暖送职工 宣讲沁人心

来源:惠水县总工会 作者:吴大朋 张敏 日期:2024-01-1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及贵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18日,惠水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贵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暨2024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jpg

  上午,惠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修标到贵州美鑫康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外卖)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贵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暨2024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活动中,王修标向不畏寒冬凛冽,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外卖小哥,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敬意,并向外卖小哥送去油、米等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同时,叮嘱外卖小哥注意防寒保暖和交通安全,注意佩戴安全头盔、不闯红灯,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投入工作,为“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惠水”做出应有贡献。

2.jpg

3.jpg

  下午,惠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修标带领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好花红广场慰问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公安局、教育系统、镇(街道)卫生院的困难职工。

4.jpg

  活动现场,王修标同志对大家长期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优良传统,知难而进,埋头苦干,把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贯穿于新时代的建设中,为建设“六个”惠水添砖加瓦。现场向40名困难职工每人发放了价值500元的慰问物资,并送上“两节”的关怀和问候。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5.jpg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对环卫工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等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聚焦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始终从职工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及时传递到最需要关心关爱的职工群众中,凝聚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引导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