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教育

瓮安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瓮安县总工会 日期:2024-01-26

  1月24日,瓮安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刘春梅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郑南兵应邀出席并讲话,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县委主题教育办第四指导组到场指导。

1.png

  会前,县总工会支委班子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春梅分别代表支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指导组组长陈达在作点评讲话时指出,县总工会党支部紧扣主题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批评环节有辣味,达到了脸红出汗的效果。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下一步要做好后续工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根基,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优秀党员4名。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