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发布

省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贵阳轨道交通S1线项目部

来源: 劳动时报 日期:2024-01-23

  1月22日,隆冬时节的贵阳迎来瑞雪,省总工会2024年“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中铁十一局三公司贵阳轨道交通S1线项目部,为重点工程施工现场的职工送“福”贺岁。

  “上联:大地复苏春似锦。下联:雄心振奋气如虹。横批:奋发进取。”……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省职工书法家协会、省职工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显神韵,为奋战在贵阳轨道交通S1线项目一线的职工代表书写各式各样寓意美好的春联、“福”字和画国画作品,表达对广大职工群众的敬意与祝福。

  贵阳轨道交通S1线项目部的技术管理员李世伍手捧心仪的春联满心欢喜,他说:“我家在甘肃,2021年到贵州参加S1线项目施工工作。临近春节,思乡心切,工会组织的这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职工们纷纷称赞并感谢,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片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温馨景象。

  据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理事长、省职工书法家协会主席卢富华介绍,春节前夕,将结合送温暖、送文化等工作安排,组织更多书画家走进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企业生产一线、机关事业单位等,广泛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金川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