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寻觅另一半|惠水县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文化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惠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莉 余雷 李模薇 日期:2024-02-05

  2月3日,由惠水县总工会主办的“爱在工会,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文化活动在涟江街道野鹿井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莫凡出席活动。

1.jpg

  活动中,单身青年男女怀揣着憧憬与期待,陆续签到领取自己“爱的号码牌”,并在聚缘墙写下心愿和美好祝福。随后,一起来到鹿缘欢乐谷大门,穿过聚福门、聚财门来到活动地点。大家通过自我介绍进入初次认识环节,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成功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陌生的心也逐渐靠近。号码牌相同的男女青年现场认养一株联谊树,在树上挂上自己的心愿牌,相约春天一起来欣赏美丽桃花。

2.jpg

  文艺演出环节,《好想和你在惠水谈一场恋爱》《喜欢你》等歌曲将轻松欢快氛围营造到极致。趣味游戏环节,“五毛和一块”“踩气球”等游戏,让男女青年自由组队、相互合作,在欢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的了解。

3.jpg

4.jpg

5.jpg

  据了解,惠水县总工会将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展示自我、缔结友谊的机会,助力青年人拓展交友圈,将人才留在惠水,为助力惠水县高质量发展奉献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