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独山县总工会、县职工文体总会举办迎新春活动

来源: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臣娅 日期:2024-02-07

  2月4日,独山县总工会、县职工文体总会举办2023年度总结暨2024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永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必祥,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蒙继春出席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暖意洋洋,到处彰显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有的带上家人朋友,一同感受热闹喜庆的氛围;有的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交流近况;有的掏出手机,拍照记录下美好瞬间。

2.png

  随后,活动在歌曲演唱《光辉岁月》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舞蹈、太极、诗朗诵、大合唱、口琴演奏、古筝弹奏等表演轮番上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惊喜连连。

3.png

  “作为独山太极部会的一员,今天我参加了迎新春活动,看着大家激情满满,表演着各自的拿手节目,让我感觉十分和谐友爱。”独山县职工文体总会太极部会副会长徐应华说,参加活动,不仅收获了很多快乐,也加深了与其他会员们的友谊。

4.png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也拉近了会员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展现了职工文体总会会员们的良好风貌,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5.png

  “县职工文体总会是县总工会联系服务广大干部职工的重要载体,这次活动的开展,除了展现各部会一年来的成绩,也进一步展现独山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吸引更多职工会员的加入。”独山县总工会副主席陈艳说,下步,将继续听取广大职工意见,根据职工需要,创建更多的部会,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打造积极向上、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