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绿荫对决!独山县2024年春节“匠心独秀·红红火火过大年”11人制足球赛圆满收官

来源: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明坤 日期:2024-02-18

  2月17日,独山县2024年春节“匠心独秀·红红火火过大年”11人制足球赛在独山县高级中学举行决赛及颁奖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永扬出席颁奖仪式。

1.png

  决赛现场,观众振臂疾呼,掌声、呐喊声不断,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参赛队员们奋勇拼搏、你争我夺、攻守兼备,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快攻、单刀直入、飞铲、精准射门,一幕幕扣人心弦的激烈比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声喝彩。

2.png

  “这场比赛踢得十分艰苦,对手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好在我们及时调整,最终成功拿下比赛。”上司镇代表队球员周也添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球队能够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3.png

  此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200余人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上司镇代表队技压群雄,勇夺桂冠,带走大奖黑山羊一头;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带走大奖小香猪一头;国企联队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带走大奖小猪仔一头;独山深山泉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带走大奖大鹅两只。上司镇代表队运动员龚嗣栩、韦宗贝分别获得最佳射手及最佳门将,各获得大公鸡一只;其余参赛队伍均奖励大猪腿一膀。

4.png

  颁奖仪式上,张永扬对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向给予比赛大力支持的工作人员、裁判员以及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持续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丰富有趣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团结和友谊,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增添节日气氛,营造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以文体活动、体育赛事营造出团结、拼搏、奋进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